close

 

「算了…..等等出門晃晃好了………先吃早餐吧!」

金泰亨快步走到自己的位子前,下一秒立刻坐下,看著眼前疊了四層的鬆餅,又淋上了微飄著甜香的楓糖漿,金泰亨的口水好像都要滴下來了!

「喀──唧────」

金泰亨的口水好像從來都沒有流出來似的,都消失了!?抬眼看向樓上爸爸的房間,房門慢慢的被推開,一個穿著藍與白相間的睡衣走出來的爸爸,揉著眼睛,抱著一個大大的熊布偶,就好像一個小孩剛睡醒一般。

「啊,爸你醒啦?你怎麼又把那隻熊抱著走出來了?我不是提醒過很多次,放床上就好了嗎。」

金泰亨有點好笑的看著用左手緊抱大熊的爸爸。

「他才不叫做那隻熊他叫做櫻木!(怎麼感覺有點日本??)」

爸爸有些惱怒的看著金泰亨,一邊雙手抱緊櫻木,金泰亨看著爸爸的反應覺得有些好笑,用手掌遮著嘴巴(他笑的時候應該是不會遮嘴巴啦,可是我會(??,眼睛也瞇成一條線的笑了。

「好好好,櫻木。那爸也快下來吃吧?不然鬆餅會冷掉哦。」

爸爸有些慌張的跑進房間,大喊了一句,「鬆餅!!我換衣服就下去!」,聽到幾聲好像撞到東西的聲音,金泰亨也因為爸爸的冒失笑了,將煩惱都全數剔除了。

兩人都吃完了早餐,金泰亨看了一眼爸爸,穿著居家服看著報紙。

「爸,你等等沒有要出門吧?看你穿著居家服。」

「嗯?對啊,我沒有要出門,你要出門?」

爸爸抬眼看著金泰亨,表情跟前幾天歡喜的表情不同,眼神好像也有些暗淡,但爸爸也沒有多想,就衝著金泰亨笑著而已。

「對啊,出門晃晃也不錯,能放鬆。」

「哦~嗯…..那我跟你一起去吧!」

爸爸說完就咧嘴給金泰亨丟了一個笑容,跟金泰亨一樣,是四方型的笑容。金泰亨顯然有些慌張,看著爸爸下定決心的臉,知道有點難推辭。

「嘿嘿..難不成你要丟爸爸一個人在家裡看家嗎…..?」

爸爸故意擺出一臉沮喪失落的表情,把自己想表達出的孤單難過完美詮釋出來,惹得金泰亨一陣心疼。

「沒、沒有啦!可以啊!我們一起出門晃晃吧!」

金泰亨慌慌張張的就答應了,爸爸露出高興的表情,然後站起身把報紙摺起來。

「好!我去換衣服!」

金泰亨看著爸爸慌慌張張跑上樓,笑著嘆了口氣,但又瞄到了一眼爸爸腳上的藍色熊熊拖鞋,就又笑出了聲。

「長不大的爸爸啊…..爸!你要換鞋嗎?」

金泰亨大聲的往樓上喊,或許不久後就會有一聲回應了吧?

…………要!」

金泰亨腦海中飄過爸爸在房間裡襯衫穿一半,褲子也沒穿好,低頭看向自己的拖鞋的模樣。想了想就覺得好笑。

從樓上漸漸傳來腳步聲,金泰亨看見正在繫皮帶的爸爸急急忙忙的跑下樓,連襯衫的釦子都扣錯了。

「爸,不用那麼急啦,慢慢來….

金泰亨下了椅子,走到樓梯邊等爸爸走下樓,下樓後幫他將扣子重新扣好,變得不再歪七扭八,拍了拍爸爸的胸口。

「好啦!整齊!」

「謝謝你兒子,我太趕了….

爸爸笑著無奈的搔搔頭,金泰亨便掃視了爸爸的整身,觀察著他的搭配。

「爸你穿這樣有點古板呢…..?」

「啊你也覺得?我也覺得很古板,可是我又不會搭衣服..

「好!那我來幫你搭吧!」

金泰亨一臉下定決心,抓著爸爸的手帶到樓上的房間裡,之後走進自己的房間翻著衣櫥,找尋適合爸爸的衣服。

因為他自已的體型跟爸爸比起來也沒差很多,相似度挺高,金碩珍是他們家裡最高大的了。

「先拿這幾套給爸穿穿看吧….

金泰亨挑了又挑,翻了又翻,拿出了大約五套衣服,提著好幾個衣架走入爸爸的房間。

其實爸爸長得也挺帥,跟一般平凡長得不醜卻也不好看的人比起來的話,所以衣服其實挺好搭,不用猶豫太久,都年近五十了卻看起來像二十多。

「爸,來試穿看看吧!」

「唔….恩!」

爸爸握緊拳頭,用力的點了點頭,慢慢的把五套都試穿一次,白色無袖搭一件牛仔外套和白色短褲、薄格子襯衫和黑色長褲、有些寬大而又薄的藍色長袖和一件深藍色緊身長褲、薄到有些透明的素白長袖加短袖外搭機車藍色襯衫和黑色長褲加一條深色皮帶、簡單的淺灰色短袖上衣和黑色長褲。

「好多套都是黑色長褲….

「對啊,百搭嘛!」

過了一段時間,五套金泰亨都拍照下來,比對哪一套最好看或是爸爸最喜歡哪一套。

「這套吧!」

「這套?」

金泰亨晃了晃手機,詢問是手機裡現在這張照片的這套嗎。

「不是不是,現在我的這套!」

爸爸搖了搖頭,隨後指著自己身上的衣服,爸爸現在穿的是淺灰色短袖和黑長褲。

金泰亨瞄了一眼,其實還挺適合,也不會太大太小,明顯剛剛好,而且好像有幾套對於出門太誇張了。

「天氣真好…..

「是啊,那我們要去哪裡晃呢?」

 

 

田柾國坐在純白色的床上,手上拿著一張像是照片一樣的紙張,表情有些憔悴,低吼了一聲抓亂自己的頭髮。

……….為甚麼..會傷害到他呢?在乎我?呵….可能嗎?」

田柾國自嘲的笑了,照片上出現了反光,上面的人兒笑得很開心,露出可愛的四方嘴,眼睛微微瞇成一條線,陽光照在他淡褐色的短髮上。

「泰亨……..你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回憶……………………..

「什麼?泰亨的行蹤?」

「嗯,可以跟我說一下..他去哪了嗎?我..我認識他。」

「你認識他?那你又為何不知道他現在怎麼了?」

田柾國被在好像在寫些什麼東西的男孩反駁了一句,卻又回不了任何的話,因為他也不是沒有說錯,他..真的不了解金泰亨。

田柾國抬起頭和男孩對視,嘴巴張了張,欲想說出什麼卻突然有人推開了玻璃門,兩人的視線都落在打開門的男人身上。

「我們已經打烊了…..玧其哥!?」

「雞兒啊,我來接你了。」

閔玧其張開雙手,示意男孩去擁抱他,男孩立刻放下手中的黑色原字筆,衝去擁抱那個比他高一點點的男人。

「你怎麼來了….你不是今天請假嗎?還來接我……

「因為我想說你差不多該下班了怎麼還沒回來。」

田柾國看著兩人親密的舉動,好像下一秒就會親吻似的,發現櫃檯上有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田柾國是吧?”,但他決定先離開,往門走去。

「對不起打擾了,謝謝你。」

田柾國推開門走了出去,他冷漠的背影讓男孩看了一段時間,卻被閔玧其磁性的酒嗓拉了回魂。

「所以說,你為什麼這麼晚了還沒回家,嗯?」

「沒有,沒什麼事。」

「真的嗎智旻?我會擔心哦?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真的。」

朴智旻對閔玧其拋出了個笑眼,閔玧其也笑笑打算開車一起回家,朴智旻又下意識的去看外面的道路,那個人早已消失在不知道的地方,一個人影都沒了。

“你看起來不像是會說謊的人,所以我決定相信你。喂,你喜歡泰泰吧?所以才來有關他的事情,是吧?我還記得你,你之前好像有次失戀吧?泰泰慨你心情低落,眼神也很黯淡,就打算去安慰你陪你談心,我也有阻止過他,跟他說怕你會更難過更不開心甚至是生氣,但他堅持要去安慰你,在我要繼續阻止他之前,他就已經走到你的面前去了。然而我覺得他會去安慰你,並不是他喜歡你,更不是對你有好感,他對每一個人都那樣,完全的濫好人,可那就是他的本性,對別人好是他最會的,但他總是不懂得對自己更好一點點。我跟你說為什麼他會辭職吧!因為家裡的事情,有關他辭職的事情我也知道不多,我只知道他的母親因為車禍身亡了,他崩潰到不能自己,每天一直喊著是他自己的錯,在工作時也心不在焉,我就先讓他辭職,等他感覺好多了可以再回來上班,他爸媽和哥哥一直是他最依賴的對象,結果其中一個離開了,教他識字,教他什麼是花朵,教他各種花朵的花語,形容各種花朵的味道。他最喜歡的東西就是花朵,尤其是百合,百合總是散發著一種清香味,潔白清亮的花朵,帶著純潔無害的感覺,不帶一絲絲的邪惡,這點讓他很敬佩,但他喜歡百合最大的一點是因為他的花語,他的花語是:純潔的心、偉大的愛。這種花就讓他想到他美麗善良的母親,和他英俊幽默的父親,我和他同年所以特別處得來,但我對他其實也沒有多大了解,我只知道他需要一個可以讓他更加振作的知心好友,更或是一個陪伴他永久的戀人。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遇到他可以更加珍惜他,保護他。如果你做到了,謝謝你的所作所為。”

田柾國邊走邊看著那張寫得密密麻麻的字的紙條,有些驚訝短短時間內可以寫這麼多字真的很厲害,而且又字體工整,他看完後覺得好像被點醒了似的,感到很感動,隨便折了折就塞進褲子的口袋。

 

 

「我說過要好好珍惜你的….我都發過誓了,我卻又還是犯了..我對不起你…..對不起你..!」

田柾國緊抓自己的短髮,覺得非常的崩潰,眼睛也瞪得更大,無法相信自己竟然在無形之中傷害了最重要的一個人。

在自己清醒過來才發現,自己說的一句話,成為刺在他心上的一把刀子,不斷的淌流著鮮血。如果金泰亨說他在乎自己,他一定會高興得緊抱著他吧?他當然希望金泰亨說他很在乎自己,但他並不希望金泰亨是被傷害後留著淚說出口的,反而會變得他心上多了一道傷痕。

-TBC-

arrow
arrow

    A.R.M.Y토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