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發什麼呆?走吧,去看花田。」

田柾國露出兔牙甜甜的笑了,我看得有些失神,拍拍自己的臉頰努力清醒,跨開步伐走去,他看我漸漸走來,又笑了,兔眼笑成了月亮型,好有魅力?我好像真的瘋了

「走吧!不然就要來不及了!」

我和他跨開腳步,走到了火車站,正在通往著花田的方向。在火車的一路上,田柾國淺笑看著窗外,欣賞著美妙又奇特的美景,從這好像可以看到一些許多顏色卻又不失整齊沒有半點凌亂感的花朵。

我就這樣靜靜看著欣賞美景的他,我反倒覺得,他才是美景,我看著看著有些恍神。然而欣賞著,到站了,他將頭轉向我,我嚇到立馬別過頭,覺得自己的行徑真是愚蠢啊!

金泰亨並無發現田柾國看見他看著自己,反倒還覺得金泰亨的舉動很可愛(露出淺笑)

田柾國笑了笑,拍拍我的肩膀。

「到站了,下車吧?」

「哦哦!嗯嗯!下車吧!」

我站起來,因為些許的害羞與緊張,使我開始走動的時候,步伐有些僵硬,我不禁想像著自己現在的模樣,天啊!好愚蠢!在心儀的人面前天啊!好丟臉!

我腦子裡的東西好像開始想嘗試殺了我,丟臉到想死啊~!怎麼這樣啊!第一次見面被嘲笑還對他一見鍾情,現在又在他面前出糗,前面幾樣就讓我夠懺悔了!我覺得我腦子裡正在世界大戰……

田柾國盯著金泰亨,看著金泰亨有些喃喃自語著的模樣,可真是可愛,並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愛戀了許久的感情,自己都不知道是該期待還是準備失落……

田柾國有段令人有些心痛的過去,要從他的初戀開始

田柾國是個資優生,但是很安靜沉穩,因為也有很多女孩愛他、向他告白過,他第一次被告白時覺得不忍心拒絕,因此就答應了,雖然只是同情般的愛,但是女孩卻一直誤以為田柾國也愛她,所以盡情向田柾國依賴與要求或命令,開始變本加厲,越來越過份,她看在田柾國是高富帥的份上想說可以利用又對他有些好感,因此去告白了試試,沒想到被接受了!田柾國開始發現女孩並不是真的愛著他,只是看在名利的份上,他開始咒罵自己為何如此天真,他開始有了些警戒心,跟女孩提了分手,女孩在當下哭了,可是田柾國不以為然,因為他知道女孩不是真的愛他......

這是第一次被告白的經歷,也是第一次的交往,而沒有愛上所以不算是初戀。而他的初戀……他高中時長的高又帥,更加成熟也更加有魅力了,依舊有許多女孩子為他著迷,然而在經過許多的女孩告白後,終於遇到一個他真正愛上的女孩了。女孩很成熟冷靜又高雅,嬌小嬌小的,很是可愛,長相不美不可愛,只有普普,但是田柾國深深愛上了,他愛上了女孩的好、女孩的友善、女孩的禮貌、女孩的個性……一切都喜歡。

有天,田柾國打算自己自動自發去告白,用漂亮整齊的字跡寫了封情書,請人緣廣的好損友把女孩在中午邀出來,邀到了,一通知到田柾國,田柾國又驚又喜非常開心,開始和損友在排練如何說幾句告白話,損友的告白次數可多了,但被拒絕的也不少次,田柾國有些臉紅的到預約地點,剛好女孩也走了出來,明顯看得出來有些緊張,因為這點他覺得女孩對他多少有些好感。

「怎麼了嗎?田柾國同學?」

「這個就是這個你就打開看看吧!反感就丟了!」

田柾國伸長手臂,將信放入女孩手中,立刻跑走了,信中還放著一條價值連城的項鍊,有價值並不是在價錢,有價值是因為,那是田柾國親手製做出來的,田柾國很會做項鍊,做了很多,也有分意思,也送了很多人;三角型是希望可以當朋友,愛心是希望可以當情侶,圓形中間有兩個人是感激和他當了朋友,田柾國送給女還得有兩條,一條是三角型,一條是愛心,信中提到:「如果你怕進展太快,感到反感的話,全丟了吧!三角型是我希望可以和你當朋友,如果你對我有一滴滴好感的話啦愛心是希望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如果你對我很有好感,就戴上吧!若你覺得我像怪人,就全部連我的感情都一起丟了吧!」

女孩拿起了三角型的項鍊,嘆了口氣,放回信中,走向了垃圾桶,用最慘忍最痛心的方式丟了將兩條項鍊都扯爛了,丟進垃圾桶,在將信封連同信紙一起撕了,撕成小碎片丟入垃圾桶,那看著叫人痛心。他損友剛好目睹了全程,看著就替他難過,走回教室一五一十告訴田柾國後,田柾國感覺自己失戀了,但也只怪自己那麼機動去告白的無知,自嘲的笑了。

「田、田柾國?你還好嗎?我看你眼神有些黯淡要回去嗎?」

金泰亨低沉好聽的聲線將田柾國拉回了現實,不再困在回想之中,那令人心痛的回想,但是現在卻被金泰亨全都給填滿了……

「嗯,我很好,不用回去的,今天天氣這麼好,回去太可惜了不是嗎?」

兩人站在繽紛的花田前,花香撲鼻而來,那味道令人放鬆,泰亨稍微沉浸在花香之中,不時看看在一旁的田柾國。

「真、真的沒事嗎?」

「嗯,沒事的,下車吧。」

田柾國對金泰亨露出了笑顏,但是也很明顯是硬擠出來的,金泰亨也無法阻止田柾國只好順著田柾國的意,繼續前往看花田的路程。

兩人下了車站,看到了一大片的花田,不,不只一大片,是好多大片!(?)金泰亨開心的衝了過去,田柾國也幸福的笑了,看著在花田周圍跑來跑去又一直興奮得大叫的孩子,看著心裡暖暖的,便走上前,靜靜看他玩得愉快又露出天真可愛的笑容,這種笑容他最無法抵擋了。

金泰亨晃了好一陣子,看到在旁邊坐著不知道哪裡來的椅子的田柾國,覺得難得來了這裡,應該要好好休息放鬆一下才對,正走向田柾國的方向時,發現田柾國看著右方,金泰亨便往自己的左邊看去,看到了一個長相清秀還算可愛,身高不高也不矮,穿著水藍色的洋裝,帶著一頂米色的遮陽帽,長髮隨風飄逸著,金泰亨心中不禁有些悶悶的,但又不知道為什麼

她到底是誰?為何會讓田柾國看得那麼入迷?她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讓田柾國被她吸引?這類的問題一直在金泰亨的腦袋中徘徊,不敢相信自己會吃一個女人的醋,胸口悶悶的,感覺有些疼痛,雖然知道是因為田柾國被別的人吸引住了才會這樣,但真的好不甘心明明自己跟田柾國什麼關係也不是,就只是一個剛認識一天不到的人罷了,自己又有什麼權力去阻止他愛上別人

那個女孩叫XX米(名字可自行帶入~)大家通常都叫她小米,而沒錯,那個女孩就是田柾國的初戀,長像沒有變很多,身高也高了一點點不多而已,因此田柾國很快就認出她了,被甩了之後去了咖啡廳,名作「咖啡香」,咖啡香有許多的回憶(咖啡香是只有大概4個人才知道的一個糖雞故事,而在這裡是有改編,不改編管管我打不下去啊~會有各種矛盾的XD

田柾國是「咖啡香」的常客,失戀了心情低落在「咖啡香」喝個美式咖啡,有些苦澀,不帶甜膩當時金泰亨是那裡的員工,眼看不妙,正義之心突然自動喚醒,走上前陪田柾國談心,田柾國因為被甩得徹底,也不想有任何留戀,有些不敢再嘗試去愛(不是心好累的梗XD)但每次來「咖啡香」金泰亨都主動來陪自己談心,因此愛上了金泰亨,但是金泰亨記憶力不太好忘了田柾國...

而在兩個月後金泰亨辭職了,母親的死使他害怕下雨天,也造成心裡很大的打擊,崩潰到沒有心情打工了,朴智旻也叫他好好休息,等他打起精神後,他再回來打工也可以,而閔玧其也不介意;金泰亨的辭職也害田柾國很是緊張,開始向朴智旻打聽他的消息,才知道,原來金伯母辭世了

就在半個月後金泰亨也幾乎快完全忘了田柾國這個人,田柾國去還是愛著,愛著愛著,愛變得越來越深,剛好從各自雙方父親口中得知要和某人見面,田柾國因為沒有除了金伯母辭世的其他消息,心情低落又傷心,不想跟任何陌生人見面,田伯父也無奈的覺得應該再怎麼說也沒什麼用,因此留了一張照片在床上,田柾國看了是金泰亨,又驚又喜,非常開心,以為自己在做夢,走出房間,衝下樓,和父親說了他會答應邀約並且赴約就回房間了,田伯父也沒有多想,只以為自己的兒子是想開了。

而就在約見面的那一天,田柾國想將一切都重新來過讓金泰亨重新認識他、讓自己重心愛上金泰亨、讓金泰亨也許有一點點對自己的好感提升、拋開之前的一切,覺得一切都是緣分,田柾國每天帶著笑容出門,帶著笑容回家,帶著笑容看電腦、手機、打簡訊,甚至是講電話,田柾國和金泰亨又再次見面讓他樂歪了……

希望自己可以拍開之前的憂愁,再和金泰亨從「初次見面」開始從朋友做起……

to be continued……….

-----------------------------------------------------------------------------

超感動啊~~~碼了3000字!

對自己感到驕傲!!

下次犒賞一下自己好了~

雖然不是什麼一天內碼了3000字之類的

但是我可是一直拚命打出來的阿QQ

打到半夜......XD

希望大家喜歡看長篇囉~

我個人挺喜歡所以XD

「花」應該是會拖很久才在一起

但別擔心!當然是會有福利的!

不僅可能會有H文,還會有番外篇!

而且還沒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曖昧一堆啊啊啊啊

抱歉失態了,好了,睡腳腳~晚安~

arrow
arrow

    A.R.M.Y토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