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看著田柾國看那女孩看傻了眼,心底突地趕到有些抽痛,金泰亨摸著自己的胸口,痛得不禁把衣服抓緊,使原本平整打理好好的素T有了皺褶,因痛苦而扭曲出的皺褶,金泰亨突然有股想哭的感覺湧上心頭。

為何看到他注意著別的女孩時,胸口竟然會痛?好痛....好痛.....我討厭這樣.......

金泰亨失控又難過的跑走了,胸口的痛一直讓他無法思考,田柾國聽到跑步聲,轉頭一看才發現金泰亨跑走了,田柾國竟下意識從椅子上起來跟著追了上去。

「泰亨!」

金泰亨聽到田柾國的聲音嚇到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一直跑....一直跑..跑到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

「泰亨!停下來泰亨!」

「嗚...!」

「你怎麼了泰亨!為什麼突然就跑掉?你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啊!」

田柾國抓住了金泰亨的手臂,沒錯田柾國跑了這麼久才追到金泰亨,以防讓金泰亨再從他手心中溜走,他想好好保護他,他傷心什麼事、在乎什麼事、亂想了些什麼他都想知道,就不想不小心傷害了他,使自己成了讓他傷心的罪魁禍首,更何況,無心的傷害更可以輕易在別人的心中留下傷痕。

「你、你為什麼要一直盯著那個女孩看?他是誰!」

田柾國愣住了,他不想讓金泰亨知道他的初戀是這麼悲慘的過去,因此在一句無心的話語中,就深深的傷害了金泰亨。

..........不關你的事。」

「不關我的事?哈..哈哈...也對啦...我也沒有資格去阻止你做什麼...那是你的事......我也不想再那麼在乎你了.........

他剛剛...說了什麼...?在乎我...

「放開我....放開我!我不要管你了!走開!去找她啊!去找那女孩!你不是很在乎她嗎!?」

田柾國沒想到金泰亨會說這種話,微皺著眉,看著站得很穩卻在微微顫抖的金泰亨,金泰亨立刻甩開了田柾國的手,加快腳步的走到了火車站,準備坐火車回家。

回到家了,金泰亨難過但卻又感覺自己好愚蠢,一張臭臉的打開家門,眼睛有些紅腫,一打開門面對的就是客廳,父親和哥哥並沒有在客廳,或許待在房間或者是在忙吧。金泰亨趁沒有家人注意到他回來的時候,輕手輕腳的步上樓梯,小心翼翼的打開房間門,不讓對面的哥哥聽到開門的聲音。

好不容易不被家人發現的走回了房間,坐在自己房間裡的梳妝台前,看著自己的臉,不只有眼睛微紅而已,連眼角附近都有一點淚痕,明顯到不讓人注意也難。

「唉...我在做什麼啊....他又不喜歡我....我和他也是第一天見面他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呢....他不喜歡我我還能阻止他去看別的女孩嗎?可是..我就不喜歡他看別的女孩.....怎麼了啊我..像個春心蕩漾的女孩一樣....哈哈..............像個..(吸鼻)笨蛋一樣....

原本還自嘲的對著鏡中的自己說話,原本以為嘲笑自己或許會好過些,但沒想到眼淚不自覺的就滴到梳妝檯上了,只感覺自己沒有那個資格....那個陪在田柾國身旁的資格。

「泰亨啊?你怎麼了?怎麼去和爸爸朋友的兒子見面回來就哭啦?」

金泰亨驚嚇到下意識立刻轉頭,看到的是金碩珍靠著打開的門看著金泰亨哭花的臉蛋,但金碩珍臉上卻滿是心疼。

金泰亨趕緊胡亂的用紅格子外套的袖口抹了抹臉上的眼淚,勉強扯出一個微笑給金碩珍看。

「沒什麼事啊!我好得很呢!」

假裝歸假裝,可是像不像真的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金泰亨的話語中還帶著一點剛哭完後還未消去的哭腔,而且眼睛很紅,根本不像是沒事。金碩珍看著金泰亨硬擠出的微笑,笑不出來,就只是揉了揉眉心,搖著頭為嘆著氣。

「你又這樣了,你從小時候懂事了就都這樣子..有什麼事情你真的可以跟我說或是跟爸說,跟你的好朋友談談也可以啊!我是你的哥哥啊....你這樣硬撐,當做你什麼事情都沒有,我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當哥的了..你不想要別人擔心你我懂,可是你這樣什麼事情都一直悶著,會悶出病來的,而且每次問你有沒有什麼事情你也都說沒有沒事,我這哥哥和爸都很擔心你,拜託你不要再繼續悶在心裡了,你繼續不說我們也只會更加的擔心,好嗎?」

「碩珍哥..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和爸是這麼想的,我之前就一直以為我偽裝的很好,我真的不想要讓碩珍哥和爸都替我擔心..但碩珍哥對不起,這次的事情我不是很想談....但以後我如果遇到什麼事情我一定會跟爸和碩珍哥說的!因為這次我遇到的事是有關愛情的複雜事....

金碩珍好像鬆了一口氣一般,丟下沉重的氣氛和口氣,回復到很有活力的金碩珍,開始和金泰亨""了起來。

「泰亨啊~愛情方面..哥哥我有很多經驗的~可以替你解答哦~怎麼怎麼~說說你看上的女孩個性怎樣?漂亮嗎?該不會漂亮但是個性很差吧?還是說是冰山美人?」

金碩珍像突然變了一個人一樣,拉著金泰亨的手到床沿邊坐下,自己也坐在床上,坐在金泰亨的旁邊,用手肘輕碰金泰亨的上臂,一直追問他喜歡的對象是誰或是他的個資。

「碩珍哥....我都說過我不想談了,而且碩珍哥,他不是女的,他是男的....

「沒關係說來聽聽嘛!男的也沒關係!你喜歡就好啦!」

「我當然知道碩珍哥不會介意啊!因為碩珍哥我戀愛史我也差不多知道一些哦~碩珍哥你不是之前明明都接受了和你告白的女孩們?試過好幾個女孩要找真愛,結果變成不是找真愛而是玩女人的真心,嘖嘖嘖,哥你這樣不行..更何況最後你找到的真愛是個男的。」

金泰亨自顧自的說完了一大串後才看著坐在他旁邊的金碩珍,金碩珍捂著臉,好像還看得到頭上的三條直線,金碩珍整個人都低氣壓啦!

「你、你說完了..?」

「啊!對不起碩珍哥!戳到你痛處了!??」

「沒關係…………算了不談我的戀愛史了!要談戀愛史也是要談你的!」

金碩珍睜大雙眼盯著金泰亨的臉看,回復振作,盡量把戀愛史的主題一到金泰亨身上。

「來!說說讓你苦惱、讓你傷心、讓你哭、讓你重視的、讓你每天每天都想著他的~是誰啊?」

金碩珍連說一句話也可以這麼地有戲劇性(?),高低起伏一句換一種(?),他用好奇的眼神盯著金泰亨,眼神尖銳得好像要把他貫穿了。

「就是….爸爸朋友的兒子,一見鍾情……..而且他人也很好..

金碩珍有點驚訝的看著金泰亨,心想他怎麼會相信一見鍾情那種東東啊!

………….那麼..你喜歡他嗎?」

金泰亨因為金碩珍的問題而一震驚訝,並滿臉通紅的否認。

「什..什麼!?沒、沒有啊!我怎麼可能會喜、喜歡男人啊!?」

「哦。喜歡上男人的反應。」

金碩珍伸出一根手指頭直勾勾的就指著金泰亨的鼻尖,故意露出一臉冷淡的表情。

「碩、碩珍哥是在說什麼啊!才..才沒有那回事!」

金泰亨把手臂彎起來,用手肘對著金碩珍的手指,將紅通通的臉順勢擋住了。

「碩珍哥我有點睏了!碩珍哥也去睡吧!晚安!」

金泰亨瞬間就往後退,倒在床鋪上用棉被蓋住自己的整個身體。

「好啊,可是泰亨你那樣蓋住整個身體不熱嗎?沒開空調就那樣蓋著會冒汗吧?」

金碩珍看著金泰亨的樣子感覺有點好笑,但金泰亨也不為所動,繼續蓋著棉被用縮著一團的姿勢對著金碩珍。

「泰亨啊,其實,如果你對一個人有那麼複雜的感覺,但主要就是希望他快樂希望他開心的話,那就是你喜歡上一個人了哦。如果你還是不相信的話,我也不會強迫你,等到你真正發現你喜歡他的那一天,就去告白吧!不管..他會答應你,或者是拒絕了你,你至少已經把心意傳達給他了,你哥我,只希望你可以開心與快樂,一切由你決定吧。」

金碩珍邊摸著金泰亨的頭邊說著,說完就從床上離開走出了房間,金泰亨這才從床單裡探出一顆頭,看向房門的方向。

「我也知道啊…..

金泰亨坐在床上抱著膝蓋半顆頭就壓在床單上,聲音悶悶的,整張臉因為害羞所以紅紅的,紅到連脖子和耳根都紅到感覺可以滴血的程度了,但這一晚也是就安詳的度過了。

到了隔天金泰亨也早早就起床了,做在床上看了一眼窗外閃亮但卻又不刺眼的陽光照射進來,忘記拉窗簾了呢..輕笑一下,伸了個懶腰,從床上下來站在房間的木製地板上,把睡衣換了下來,換上了算是白色底子然後深紫色圖案的單薄長袖襯衫,和一件綠色的短褲,金泰亨有些猶豫著要不要戴上那頂帽子,但想想還是算了,就這樣像藝人一樣出門了。

但一下樓就遇到正準備走出家門的金碩珍,金碩珍聽到下樓的腳步聲也回頭看了一眼,便和金泰亨打了聲招呼。

「早啊泰亨,都十點了你才起來啊?哥要出門了,和南俊約好了這時候一起出門逛逛,爸應該也還沒起,看你要不要去叫他起床啦,不然早餐都冷了,快吃吧,咖啡要泡的話就泡但不要喝太多了傷身體,午餐我也冰在冰箱了不吃就出門自己買吧,我出門了,掰啦。」

「哦..不要太晚回來了,你知道爸會擔心,我也會。」

………知道了啦。」

金碩珍有些愣住了,但看到金泰亨的耳朵有點紅就笑了笑回應金泰亨的話。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老實呢……..

帶著漂亮弧度的笑容走了出門,但才剛走沒幾步手機就響起了鈴聲。

I need you girl 혼자 사랑하고 혼자서만 이별해I need you girl 為什麼獨自戀愛 為什麼獨自上演分離I need you girl 다칠….. 알면서 자꾸 니가 필요해…..I need you girl 為什麼 受傷.....為什麼知道會受傷 仍然如此需要你)」

「喂?呀!南俊呀!怎麼打電話給我了?怎麼?想哥了?」

"不.......或許算是,可是哥,你怎麼遲到了?"

「遲到?啊!對不起!我馬上過去!」

"不用了,我已經到碩珍哥家門口了。"

語畢就立刻掛斷了電話,金碩珍手機的另一頭傳來的只有嘟-嘟-嘟-的聲音,可下一秒傳入耳裡的只有汽車煞車的聲音。

「碩珍哥,上車吧?」

金碩珍抱著自己帶出門的藍色提包,用著有些害羞卻又有些無言的臉看著金南俊。

「你來幹嘛啊.....我自己過去咖啡廳不就好了嗎.......

「難不成,我還要你這幾步路嗎?

...............

「上~車~你想落得跟前天一樣的下場我就不攔你囉?只不過這次讓你到早上都還起不了床。」

金南俊一臉壞笑看著紅著臉盯著地板的金碩珍,一邊向金碩珍勾著手指要金碩珍走過去。

家裡的金泰亨也聽到他們的對話了,蹲在地板上羞紅著臉。

『要說去別的地方說,不要在大馬路上講羞人的話好不好!一對死現充RRRRRRRRRR!!』

 

-TBC-

 

 

死現充...............#

不要在大馬路上放閃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此人以瘋遭拖走)

arrow
arrow

    A.R.M.Y토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